close

嗨!嗨! 我是短褲太太!

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家肉肉小人做了什麼事了吧!

肉肉小人總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大便,

等到我們聞到濃屎味,通常都已經"回"或"隔"在他的遊戲區內,

這時候我就會停止任何思考能力的立馬把他抓去大清一番,

也因為停止思考每次大清完後我就會繼續做後續清潔,

但是.......今天不同,肉肉小人竟然把沾滿大便的手放進了嘴裡..

我崩潰到快哭出來,太髒太髒我無法接受,

按照慣例大清完後我開始後續清潔,但我腦海裡大便手放進嘴裡的畫面卻遲遲無法抹去,

我開始思考為什麼這麼愛玩屎的原因是什麼?

引起我的注意?我一整天都在注意阿!因為一直叫媽媽媽媽我無法不注意阿?

屁股會癢?也沒看抓屁股阿,肉肉小人最愛抓癢了(蚊子很愛叮)

我開始尋求萬能辜狗解接,我找到了一種叫最 肛慾期 又稱肛門期 的的成長階段

 

肛慾期(肛門期)是接在口慾期之後 (這樣排起來怎麼有點不衛生)

大概是會發生在孩子18到36個月的階段,大概會持續一到兩個月,

因孩子而異可能更久,是對孩子人格發展重要的階段之一,

也是嬰兒也是嬰兒成長到幼兒的過渡時期,

他們會通過保留或排除尿尿大便來獲得快感,

這時候也是媽媽訓練孩子學習自主如廁的好時機,

所以父母在這時期的情緒表現非常重要!

 

看完這個,我倒想起在這前幾天,短褲先森有發現尿布該是很滿的時刻怎麼尿布會是乾的

原來我家肉肉小人憋尿了,哎呀突然覺得好自責 (ఠ్ఠ ˓̭ ఠ్ఠ)

我承認我是粗心的媽媽,這都要感謝肉肉小人今天吃屎(??)我才會有動力去查資料

不過我相信還來得及的!!我要趕快把這件事告訴剛下班的短褲先森٩(⚙ᴗ⚙)۶

 

如果大家想更了解肛慾期 可以自行估狗唷!!

估狗解接給我的資料來自: https://kknews.cc/baby/leymbj9.html

感謝大家觀看!喜歡我的分享請關注++ 短褲先森短褲太太

arrow
arrow

    短褲先森短褲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